利苑酒家之二201207

 12071739利苑酒家 (1)美國石蠔 (小型)                

由於利苑實在美味,讓人忍不住又去了第二次。 

這次當然還要試些不同的~ 

迷你冬瓜盅

以冬瓜、蝦子、蔬菜等各式食材燉煮的例湯,甘甜濃郁確實爽口的滋味,讓人一口喝下通體舒暢,感覺全身都放鬆了起來。

12071739利苑酒家迷你冬瓜盅 (小型) 

美國石蠔

以石蠔裹粉下去炸,石蠔滑嫩多汁,肉質豐厚,炸過之後完全沒有腥味,有的只是所在麵衣裏的鮮美海味,味道絕讚。

12071739利苑酒家 (4)炸蠔餅 (小型)12071739利苑酒家 (5) (小型) 

醬油脆皮雞

用廣式醬油特別處裡的脆皮雞,物如其名,香酥的脆皮多得鹹香四溢,滑嫩的雞肉更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手。

12071739利苑酒家 (3)醬油脆皮雞 (小型) 

千葉豆腐

豆腐不稀奇,厲害的是考驗師傅刀工的工夫菜,將豆腐完整的一片片成薄片,排列成圓環狀,光看都讓人下不了手,滑嫩豆腐滋味滿點。

12071739利苑酒家 (9) (小型) 

家鄉風味燒茄子

茄子炒得馨香,十分入味,且軟硬適中,濃郁的醬汁好下飯,是不可多得的一道美味。

12071739利苑酒家 (7)家鄉風味燒茄子 (小型) 

喈喈大千牛展煲

牛肉滑嫩入口,燉煮得相當入味,一口咬下香味溢滿整口。

12071739利苑酒家 (6)大千牛展煲 (小型) 

西施炒米

很特別的同樣是工夫菜色,先將米煮得像鍋巴一樣帶著焦香,外型近似台式爆米花,再淋上特調的匯汁,此時吱咂生乍響,等稍冷後就可以食用,帶著爆香又與燴汁融合的滋味,就向協湊曲般巧妙融合,雙重香味四溢。

12071740利苑酒家西施炸米 (小型)12071740利苑酒家 (2)西施炒米 (小型) 

榴槤布丁

榴槤味道不重,愛吃榴槤的朋友恐怕要失望了,倒是滑嫩口感與淡淡果香味深得人心。

12071740利苑酒家 (5)榴槤布甸 (小型) 

杏仁茶

帶有濃厚杏仁香的杏仁茶,養顏美容又美味,總讓人想多吃兩碗。

12071740利苑酒家 (6)杏仁茶 (小型) 

蛋白杏仁茶

如果經費有限,那甜點一定要選蛋白杏仁茶,同樣具有杏仁茶的馨香,卻又多了蛋白的濃郁,真是錦上添花的高層次美味,吃了絕對會上癮。

12071740利苑酒家 (7)蛋白杏仁茶 (小型) 

川貝龍利葉燉龍鳳果

這號稱可清熱潤肺,止咳化痰的絕佳甜品,效果有沒有這麼厲害不得而知,但川貝罄涼的舒潤口感,加上兩種蔬果的甘甜交會,這些天來睡不好的燥熱悶困感,的確一掃而空,是相當讓人舒暢的一道甜品。

12071740利苑酒家 (4)川貝龍利葉燉龍鳳果 (小型) 

吃了兩次,利苑的餐點果然是絕對的經典,它的道道料理讓人齒頰留香,難忘不已,去香港朋友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地址︰北角城市花園

電話︰2826-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