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霸旭橋站東橫INN201105

 

在那霸的東橫INN3家,而這次入住的是位於旭橋站的東橫INN

 

說來,這可是自助旅行裡住得最好的一次了,之前住得不是使用公共浴池、就是房間小得只能側身而過,或是像工地一樣的民宿。

 

所以這次能住到這麼乾淨的商務旅館,覺得實在非常感動~

 

原本直接接訂購價要¥6,680一晚的房間,因為上網購得便宜的機加酒,總數只要9999台幣,實在是太划算了。

 

所以即便是旭橋站距離美容橋站的熱鬧區較遠,差了近千元的房價還是划算。

 

旭橋車站下車後~

 

未出站就可以在二樓的位置透過窗戶看到東橫INN

 

走約莫8分鐘,就到達飯店前的十字路口,路口種滿了鮮艷花朵的小花圃,讓人還沒到飯店心情就輕鬆起來。

 

過了路口就到大門,不過事實上旁邊的側門距離客房電梯較近一點。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櫃檯。

 

櫃檯附近洗手間、飲水機、販賣機、電話等應有盡有,而櫃檯的後方就是投幣式洗衣機,非常方便。

 

入門左側是餐廳,套裝機加酒是有含早餐的,所以接下來幾天都要再此大快朵頤一番。

 

由於CHECK IN是下午3點,所以先在餐廳整理輕裝,準備上路時,剛好一到一位已經移居夏威夷的日本ㄅㄟㄅㄟ和我們聊天~

根據ㄅㄟㄅㄟ說,現在夏威夷的大學普遍都有開三絃琴和沖繩方言的大學課程,要保留沖繩文化是很重要的,沖繩人畢竟不是日本人等等云云。

聽得我一愣一愣的,不過收穫良多。

 

早餐雖然東西不多,大概有10種食物可選,主要是西式和沖繩菜為主,滋味都不錯。

 

我每天早上必選的是沖繩有味飯、然後再來上一碗味增湯,最後再來杯燒呼呼的三瓶茶,就是人生最高享受~

 

有味飯感覺是糯米去煮的,很像五穀飯和菜飯之間的東西。

而三瓶茶是沖繩到處都有的國民飲品,其實就是茉莉花茶。

每天都能簡單得吃到當地的習慣料理,讓我大大滿足。

 

乘坐電梯上樓,電梯內還有預防靜電的小金屬板,真是貼心。

 

房間很小,不過床相當柔軟舒適,讓我好幾夜都睡得安穩自在,這是出門在外最難能可貴的了。

 

梳妝台什麼都齊備~

更感人的是,她們會針對女性顧客送上旅行用的套裝保養品,從洗臉、化妝水到乳液,甚至還送上面膜和大髮夾,真是太太太貼心了~讓我感動萬分,當下就想加入東橫INN的會員。

 

從飯店窗外還望下戶外的街景。

 

這次住得舒適愉快的經驗,真的很感激服務人員的熱心與服務的熱誠,旅遊住宿最重要就是賓至如歸之感,這次給東橫INN最高評價,真希望有朝一日還有機會再回來住宿!!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久米2-1-20

電話︰+81-(0)98-951-1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