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之夭夭之驚恐妖怪村201108

 

先說明,

驚恐的不是妖怪~是人。

得逃之夭夭的不是氣氛~是人擠人。

 

最近爆紅的妖怪村,還一直沒機會親眼目睹其廬山真面目,藉著上山納涼,便想一併探個究竟。

 

早聽說之前連假時同事塞車塞到上不了山,又聽聞新聞也報此地假日停車一位難求,即便是平日,也是心裡怕怕,但總僥倖應該沒假日那麼嚴重….

 

誰知道….,一到溪頭,路邊車已停爆,警察指揮著交通,同時好心的各訴我,不要往上開,上面的停車位全滿,由於路窄無法直接迴轉,警察先生請我往上開繞一圈下來。

 

這一開不得了,短短200公尺路程,我開了15多分鐘….,沿路停車的、橫越馬路的、自由自在在路上飛舞的…..看得我大傻眼。

 

趕緊停到第一停車場,總想重點是往山裡走不是外面,等傍晚再去愰愰或許沒那麼恐怖。

 

怎知,人是少了,真的只是少了一點點。

 

妖怪商品店~擠不進去,只看到人頭,沒看到商品。

 

拍照~等不到沒人,只拍的到人,拍不到妖怪們。

 

吃東西~大排長龍,已餓的兩腿發軟,排不了。

 

只好看到有趣的拍拍,快步閃開。

 

唯一能讓我悠遊按下快門的,是這張歡迎的牌子。

 

看來不止農曆七月,只要是假日,「妖怪村」生人勿近~~!!

 

位置︰溪頭第二停車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