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通土產店御菓子御殿201105

 

「腿快斷了!」大概是走在國際通上最常聽到的台詞了,這時候可別硬撐,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休息。

 

那麼富麗堂皇的「御菓子御殿」,不啻為一個極佳選擇。

 

外表呈現琉球王國的傳統宮廷風,絢麗的紅色,即便是夜晚,也不會認不出來。

 

這裡以沖繩特有的紅芋為主,創造出眾多甜點。

 

不只如此,店家更是年年受獎,2011年更獲得紅芋點心連續第四年的金獎,知名口碑實在沒話說。

 

店家不但不以此自滿,還更加用心,積極推廣與行銷,讓人更感動的是,連魯夫都來推廣了,哪還哪有不吃的理由呢?!

 

還請了知名搞笑藝人,猩爺團體來助陣,讓人感受到沖繩人的團結,與功成名就必定要回饋鄉里的不忘本之心~

 

點了一個紅芋泡芙 (紅いもくりーむしゅ)~ 120日元

紅芋的滋味很像台灣地瓜加上芋頭的香味,做成綿密的奶油幕斯,濃密得化不開的滿足,搭上酥脆的泡芙外皮口感,讓人一吃就醉心。

 

與紅芋蒙布朗奶油捲(紅いもショコラ)~250日元

更讓我驚喜的是蒙布朗,除了那特有的熱帶融合果香外,上面的慕斯,香甜卻不膩,滑嫩的口感,讓人即便想細細品嚐,卻又忍不住狼吞虎嚥的複雜心情,真是深得我心。

 

這裡最棒的是,除了點心,其實二樓還有餐廳,可惜還有想試的餐廳,因而作罷。

 

加上賣場寬敞、整條街的土產應有盡有,還有眾多紅芋伴手禮,所以很適合還不累,卻要等同伴休息的朋友打發時間。

 

 

地址︰御菓子御殿国際通り松尾店  900-0014 沖縄県那覇市松尾1-2-5

電話︰098-862-0334

營業時間︰9002200 二樓餐廳「琉球ダイニング松尾」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