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報館之喜柿201108(已歇業)

 

還記得第一次吃書報館的第一家店,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那時大家趨之若騖,每每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大家都吃得開心。

 

對於後來再開店的喜事,只陪朋友來喝過茶,還沒好好吃過飯,心血來潮,想試試。

 

店裝潢走現代與傳統融合的中國風。

 

坐椅乃以皮感小沙發為主,若坐窗邊,觀察稀來人往的中港路,倒是滿有趣的景致。

 

附餐有的濃湯與麵包。

濃湯一般,不過麵包烤得酥脆,是起司口味,越吃越香,加上湯來吃,更顯香濃滋味。

 

青醬什錦蔬菜麵($220)

青醬爽口,蔬菜豐富,但不知怎麼的,麵裡只有淡淡的青醬滋味,卻一點鹹味都沒有,導致當舌頭習慣於青醬的香味後,反而被麻痹,吃不出任何味道了。

 

蕃茄牛肉醬麵($190)

這道較好,番茄的酸甜與牛肉油膩的厚重感取得平衡,味道不錯。

 

海鮮飯($250)

特調醬汁,搭配海鮮匯煮而成的感覺,夏天來吃頗適合。

 

芒果咖哩雞肉飯($220)

最讓人期待的是芒果與咖哩的組合了,同樣以南洋咖哩處裡,濃厚的椰香四溢,香香辣辣,非常下飯,可惜芒果味道不出彩,吃了許久,才隱約感覺出這樣的酸甜是否出自於芒果的疑惑。

 

對我個人而言,麵條偏硬,且因為沒有將調味醬汁吸得飽滿,所以吃久了會糊糊的感覺,很是遺憾。

 

不過店家多創意菜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嚐嚐其他口味。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03

電話︰(04) 2326-7801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