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通201105

 

要說沖繩最大的土產商店街,非國際通莫屬。

 

綿延上公里的土產店一家接著一家,目不暇給。

 

不過走過2個路口後就會發現,有種鬼打牆的狀況發生,因為賣的東西差不多,感覺就是每個街口都是上條街的拷貝版,所以不是要特別找什麼商品的朋友,其實走某一段路就可了。

 

甚至發現還有一家土產店在整條街上連開8家,可見得有多大海削空間。

 

也因此,店家莫不使出渾身解數,吸引客人目光。

 

故可見,國際通上各式誇張的人偶招牌。

 

除迪士尼

 

還有我最愛的“銀魂”

 

火影忍者

 

少不了的“海賊王“

喬巴和別人的合體!!

 

凱蒂貓

 

Q

 

傳統西~

 

貝蒂

 

連“明日之丈“的男主角都來了~

 

看看是他還是山下智久帥氣呢~

 

阿拉丁神燈的女神(還是妹妹忘了….)

 

巴斯光年

 

連小路寶都有~

 

另外各具主題的人偶招牌。

 

其他特別的裝置招牌~族繁不及備載。

 

此外,還有到此一遊必買的紀念T,不懂日文的朋友建議可以請店家稍作解釋,因為T恤上太多文字都讓人噴飯,驚爆指數飆高。

 

例如「老子我今天不加班!」、或者是「這樣的公司不做也罷!」之類的叫囂

說來真想買件讓同事穿穿看(俗仔心態…)~~~

 

當然也是有溫和示愛的~例如可訂作「我愛※☆¥」、或直接向偶像喊話的「我愛嵐」、「我愛AKB48~

如果我訂做一件「我愛老闆」,不知道會不會太狗腿!!??

 

竟然還發現有吉本興業的“偶像”週邊商品專賣區~日本實在太專業了!

 

國際通必坐苦瓜椅。

 

我特別手賤,看到就想捏的蟾蜍皮皮包~

 

還有離我很遙遠、只可遠觀不想褻玩焉的蛇酒。

 

說來我在這裡啥都沒買,可能不想當個死觀光客,也不覺得有什麼買不可的伴手禮,但真是這樣東逛西摸的,玩得很開心~

 

看來若是逛街走累了,找個地方坐坐,好好欣賞國際街的招牌文化也是頂不錯的!!

 

官網

http://www.kokusai-ekimae.info/ 

位置︰縣廳北口十字路口~安里三叉路口

交通︰縣廳前站、美榮橋站、牧志站下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