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coco201107

 

才開幕就喧擾得沸沸揚揚的pinococo,據說不但環境優美,味道更是一絕,這樣還不來常鮮就真是對不住自己了。

 

一進門,宛若毆中酒莊的白色建築映入眼簾。

 

門口小小的庭院,木製地版建造出的戶外休閒等待區,及門口透明玻璃窗可清楚見到大廚現場烤比薩的模樣,獨特的貼心設計,讓等待的客人也不無聊,可在未用餐前便好好享受用餐的悠閒。

 

餐廳正門。

 

裏面的甜點專區。

 

還有吧檯區。

 

室內有餐廳專屬的酒窖。

 

戶外的小酒莊則是另外的店家。

 

室內座位有沙發區。

 

和一般座位區。

 

除沙發區之外,一般座位區的每個座位都太擁擠了,讓人感到不是太舒適。

 

期待今日餐點~

 

田園鮮蔬比薩($250)

灑上眾多蔬菜的比薩現烤,厚厚扎實的爽脆餅皮,加上一口咬下拉起的絲絲起司,濃郁與鮮甜爽口蔬菜交融口感,真是太迷人了!!

 

松露野菇燉飯($280)

清淡的野菇香味,連同起司燉煮,淡雅的馨香,很適合悶濕酷熱的夏天品嘗。

 

青醬海鮮墨魚義大利麵($320)

濃厚芬芳青醬滋味,搭配有嚼勁的墨魚,是酷愛海鮮的朋友們不可錯失的料理之ㄧ。

 

私房香辣雞翅($250)

個人很愛這道香辣雞翅,味道其實不是太辣,卻有辣的香味,雞翅肉質非常鮮甜軟嫩,加上醃製得入味的醬汁,讓食量不大的我也覺得幾隻都吃得下!!

 

80元的附餐

有爽口酸甜的蕃茄湯。

 

和一個手工布丁,說到這個布丁,味道濃厚扎實不說,滑嫩入口的口感,更是深獲人心,讓小的覺得,下次專程帶個空腹來吃甜點也是很不錯的~~

 

不過,最最美中不足的是~

坐位真的太擠了啦!!即便是隔壁的人說話不大聲,我也聽得一清二楚,所有的人講話交疊,最後淪為像茶餐餐廳一樣吵雜,我原本想悠閒多吃個甜點的心情,也瞬間一掃而空,所以決定,還是等過些時候,人潮散去,在平日的空檔再來享受吧!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

電話︰(04) 2258-1455

營業時間︰11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