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上海灘201105

 

從旭橋站往波上海灘的路上,雖然坐公車只需要5分鐘,不過還是愛慢慢走去,好好感受沖繩街道風情。

 

走過久米大通,路上不時可見龍頭、石獅等吉祥物,皆為琉球王國舊有傳統。

 

但令人驚嚇的是,還可見孔子雕像,可知中國文化的深入。

 

沿路經過當地頗負盛名,好吃又便宜的H&M便當店,於是便入內買了鹽炸雞和烤炸豬排便當,幻想著到坡上海灘,悠閒的吃著便當的悠閒美好場景。

 

途中還經過中國庭園式的福州園,可惜今日並未開放。

 

好不容易,花了30分鐘走到坡上海灘,終於想到要來大快朵頤一翻時,才發現,幻想的浪漫場景根本不存在~~()

 

首先正午氣溫超超高,和台灣夏天的正午不相上下,雖然海風咻咻,但吹得我連吃飯都有困難,然後原本覺得可愛的貓咪們,也開始窺伺我的美味便當。結果,我就一邊頂著烈日、追逐著風,躲避著貓群的追逐,像逃難似的吃著我的便當….

 

可愛的貓貓,等一下為了便當變得猙獰起來。

 

好不容易,吃完了便當,原本想好好感受一下沙灘風情的,也因為剛才的苦耐追逐戰少了興致。

 

海邊的警告標語。

 

海邊的懷舊小賣店。

 

從波上海灘可望見山崖上的波上宮。

 

波上海灘基本上是座人造沙灘,綿細的白沙加上清澈的海水,吸引不少當地人前往,不過由於太過炎熱,我只在岸邊稍微愰了一愰,便啟程往波上宮前去。

交通︰旭橋站徒步20分鐘

費用︰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