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醬201005(已歇業)

號稱優良店家的平價韓國料理餐廳,在艷陽高照下,找了半小時找不到想吃的泰國小吃店後,宛若沙漠中的綠洲。

若不是點鍋類或特級牛肉,基本上一人一餐150元有找。

 

店內裝潢簡單,以粗曠豪氣的木造裝飾為主,別於一般傳統韓式宮廷裝潢風格,坐來輕鬆舒適。

金醬飯($110)

以韓國傳統國民小吃的黑色醬料為主,地位正如我們的麻醬一般,深黑色醬料鹹中帶甜,拌上大量黃瓜,與Q彈白嫩的麵條一同入口,爽口怡人滋味,讓人馬上陷入韓國美食陷阱。

豬肉辣烤飯($130)

軟嫩豬肉拌上濃厚的韓式香辣湯汁,放入石鍋,除烤過的豬肉香味四溢,經由石鍋溫熱的飯香更是一絕,宛若兩種香氣的合奏曲般,讓人欲罷不能。

牛肉燒烤飯($130)

別以為不辣就無法展現出韓式的美味,這道不帶辣味的牛肉燒烤飯,更襯托出牛肉多汁軟嫩,及燒烤過的濃厚香味,帶些特殊辛香料的湯汁,淋上白飯,更是不可多得簡單美味。

泡菜鍋麵($130)

顧名思義,將醃得入味的韓式泡菜,加上各種食材於鍋中,不同於金醬麵的麵條,鍋麵麵條線細軟,吸滿泡菜鍋湯汁,讓人每口都充滿著韓式泡菜的酸辣幸福滋味。

海鮮餅($80)

海鮮餅不大,約15公分直徑的大小,但確讓人覺得吃得划算,厚又扎實的鬆脆餅皮,料多實在的內餡,一口咬下不但韓式香料撲鼻,酥脆外皮加上豐富餡料,讓人多幾份也完全吃得下,一口接一口,捨不得停口。

店家上菜速度快,湯可無限續碗,經濟實惠的美味餐點,等你品嚐。

地址︰西區中港路一段167

電話︰(04) 2320-5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