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機場一中店1103(已搬遷)

 

逢甲知名的養雞場由於停車不易又長大排長龍,讓我幾次想去又卻步。新開了的一中店,聽說座位更多且環境更舒適,滿心期待來大快朵頤。

 

走美式休閒風格的裝潢,以活潑的飽和多彩,呈現店內明亮風格。

 

牆面上呈現的是電腦鍵盤的大大版呢~

 

各式以小雞仔為主題的塗鴉,內裝可愛。

 

店內主要提供近年在台灣越來越流行的西式早午餐。故只要下午五點前來店,都能享受整套西式早餐。

 

選擇套餐搭配的是南瓜湯、麵包與鮮果汁。

 

南瓜湯可喝出南瓜特有的濃香。

 

麵包烤得酥脆佐以附上店家製作的生菜醬汁,醬汁微辣帶酸,相當開胃。

 

鮮果汁以波蜜果菜汁再加檸檬等特調而成,味道不錯,可惜過甜了些。

 

奶油燻鮭魚飯($230)

奶油與起司合體,融化成加倍濃厚的雙重口感,隨口可吃到的櫻花粉色鮭魚魚肉更添滋味。

 

辣肉醬雙燻飯($180)

辣味頗強的肉醬,淋上非常豐厚的起司燉烤,濃濃的起司香味與肉醬辣得過癮,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能錯過。

 

捷克旅人早餐($158)

由沙拉、德國香場、培根、麵包組成的豪華早餐。

多加堅果類、煙燻鮭魚的沙拉,搭配酸甜醬汁非常開胃可口。德國香場與培根的煙燻味濃厚,肉的質感扎實,搭配半生熟蛋相當美味。此外塗上有顆粒的花生醬麵包,香濃滑順花生醬溶於熱呼呼的麵包,滋味滿點。

 

店內餐飲138~230元左右,份量十足,即使手頭不寬裕的朋友,也可在此大啖美味,相當經濟實惠。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98-

電話:(04)2208-0840

營業時間: 900~21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