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AROME KITCHEN201103(已歇業)

 

健行路靠近金典酒店附近,由於外國客人眾多,異國料理餐廳在此自成一格且競爭激烈,要是沒有兩下子的店家,在此很快就被殲滅了,因此有新餐廳開幕時總讓人興致勃勃,期待滋味如何?!

 

新開的to AROME KITCHEN首先吸引人的是可愛的溫馨裝潢,宛若歐洲森林間小洋房般的飽和鮮黃色為基底,門前貓咪小石雕像讓人聯想到義大利小島嶼,就像透露著店家希望來客也能如同貓咪一般,來店裡慵懶偷閒。

 

戶外區圍繞於多彩的勝開小花盆栽裏。

 

店內則採原木為主設計。

 

透天落地窗,感受穿過藤蔓綠葉的絲絲陽光,心曠神怡的舒適,成為店內最迷人的區塊。

 

還提供貼心的兒童多彩座椅及小黑板,讓把拔馬麻聊天時,北鼻們不但不無聊還可在玩耍中發揮創意,店家用心可見一般。

 

店家採完全自助的方式,在看好想選用的餐點與飲料後,拿牌子及餐盤到點餐區向廚房說明想要的餐點,領完餐後,再到收銀台結帳即可。

 

之前吃過她們家的麵包,味道不錯,很期待餐點。

 

附餐都是相同的湯和飯,不過不附飲料須另點。

 

香料奶油沙司煎魚排($140)

魚排煎得不錯,沒有過油或不及造成魚腥的問題,與淋上的奶油醬汁一同入口,奶香濃厚與鬆軟魚肉,讓人一口接一口。

 

普羅旺斯雞腿排($150)

煎得酥脆的大雞腿肉,可惜肉稍為乾了點,沾著醬料吃滋味不錯。

 

艾樂瑪燉牛肉飯($150)

燉煮得濃厚的牛肉醬汁,可吃出牛肉的香味與各式蔬菜的香甜滋味,個人最為推薦。

 

冰沖繩黑糖奶茶($100)

沖繩黑糖所屬香味四散,伴隨濃濃奶香,喝入順口。

 

熱伯爵玫瑰茶($90)

有淡淡玫瑰香,但由於茶葉太澀,即使回沖後澀味仍很重,故不推薦回沖熱茶類飲品。

 

店內餐點200元有找,飲料100多元左右,價位平易近人,下次想再試試,貝果、拖鞋、三明治等輕食,期待發掘不同美味。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1

電話︰(04)2326-1113

營業時間︰6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