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廚房1103(已歇業)

 

台中韓式料理餐廳眾多,可惜的是好吃的沒幾家。所知一些好吃的店家因成本太高,經營不善,紛紛倒閉,徒留我的腸胃無窮遺憾。

 

不過韓式小吃店還是不少的,最近網友推薦的一家首爾廚房,據說就是不錯的韓式小吃。

店家環境狹小但机淨窗明,掛著辣椒大蒜的小小牆面很可愛,吸引我的目光。

 

小菜醃漬的非常美味,可吃到蔬菜的爽脆又入味,是極佳開胃小菜。

 

招牌韓國炸醬麵($80)

麵條Q彈滑順,口感極佳,但炸醬的味道雖吃得出來,卻沒有明顯韓式炸醬甜甘味。

 

新村石鍋拌飯($150)

石鍋飯材料豐富,和白米飯扮在一起,由軟白米飯至焦黃鍋巴,可品嘗多種口感別有一番滋味。

 

海鮮煎餅($200)

在韓式和泰式餐廳必點的單品,但這道外皮不夠薄脆,內餡單薄,味道尚可,個人較不推薦。

 

海鮮豆腐湯($150)

不似中式豆腐湯清淡,特別濃厚的重口味,配白飯相當適合,海鮮滋味更提點湯頭鮮味,在天冷冷時品味恰到好處。

 

韓式扮冬粉($150)

韓式冬粉最大特色的Q彈口感,再搭配韓式醬汁,滋味到位卻不鹹膩,搭配白飯也適合。

 

店內平均費一人200元有找,愛好韓式家常菜朋友可試試。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4234

電話:(04)2236-8875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