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pasta1103(已歇業)

 

據聞師傅集結眾多名店的身經百戰經驗,終於自己出來開設義大利麵店。若真的這樣的好滋味,豈能錯過。

 

位於SOGO百貨後面的位置,一轉眼醒目的簡單白色招牌吸引人注意。

 

店內環境不大,約莫僅能容納10桌左右的客人,提醒要來請早或電話預約。

 

設計以黑白色為主,沒有過多贅飾,是儉約的時尚風格。

 

以義大利麵為主軸,也提供燉飯和義式自創湯麵。

 

前菜是濃湯和麵包的基本配備。

玉米濃湯滋味不錯,可惜份量較少。

麵包烤得鬆軟馨香,塗上滿滿的鮪魚美乃滋,口味讓人激賞。

 

香草松子青醬麵($210)

青醬濃濃香料滋味在口中溫和的散發出來,松子淡淡的香味四溢,爽口的高雅滋味,讓人嚐過就無法忘懷。

 

奶油蛋汁培根麵($270)

個人覺得米格魯的奶油蛋汁培根麵已是義大利麵的一絕,店家的也不錯,甚至覺得口味更加濃厚順口,不過當然價錢也貴上一倍。

 

魚夫奶油海鮮麵($300)

多種海鮮結合的海鮮義大利麵,各式海鮮的美味融合於濃厚的白醬奶香中,豐富的多種口感與滋味,相當推薦。

 

店內服務不錯,消費平均約300元左右,屬於較高價位,但個人覺得位於此地段是非常OK的,逛街逛累了也可以在此小憩一番,是相當舒適的美味小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長春路10

電話︰(04)2326-0885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