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舀糖201009

 

除大商圈外,永興街也是台中找小吃店的好地方,這裡小店餐廳林立,真是解饞的最佳聖地。

 

猴子舀糖聞名的是冰品豆花,雖吃慣了一品的豆花,但個人愛嚐新的習性不改,就總有會想外遇的一天

 

店內冰品中外合璧,傳統豆花搭配西方或東洋的精心設計,光讀名稱便令人食指大動。除冰品,對店內也提供的刈包同樣興趣濃濃。

 

宇治金時豆花($50)

豆花綿密濃厚豆香,搭配著兩球大大抹茶冰淇淋,日式抹茶原本與紅豆即為絕佳搭配,帶點苦茶香味的抹茶,與更綿密口感的紅豆一起品嚐。畫龍點睛的鮮奶油刺激視覺,卻增添不甜膩的滑順口感,口味複雜又多層次,驚喜不斷,深受人喜愛。

 

瑞士巧克力豆花($50)

濃純巧克力、香脆巧克力餅乾、巧克力喜瑞兒、巧克力夾心…..,可謂巧克力嘉年華,搭配香草冰淇淋和豆花,著實呈現中西甜點盛會。

 

提拉米蘇豆花($50)

模擬提拉米蘇的外型,光這點就點就讓人覺得夠過癮了。如同巧克力般,成套的咖啡系列小點心鋪陳於上,不甜膩的成熟大人風,讓人多吃幾碗也沒問題。

 

五花肉刈包($30)

要說永興街同街上就有全台出名的刈包,不過這裡也毫不遜色。滷得入味軟嫩的五花豬肉,挾著香菜與花生粉的香味四溢,光打開就讓人口水直流,驚嘆不愧是在同一條街上的刈包車拼,旗鼓相當。

 

卡啦雞腿刈包($45)

有別於傳統刈包,店家推出年輕人也喜愛的卡啦雞腿刈包,辣味的卡啦雞腿,皮質炸得酥脆,雞肉白滑軟嫩,包著生菜與刈包麵皮,別有一番風味。

不用總是裝貴婦吃下午茶,爾偶來個庶民風味的下午時光,來猴子舀糖打打牙祭也很不錯。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60

電話:(04)2237-7070

營業時間:11:00~23: 30

arrow
arrow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