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波拉拉201009

 

我都當自己是實驗冒險的美食小偵探,不過這個美稱是自封的,而且下場就是….胃潰瘍。雖然如此,我還是無法抗拒“新開”、“好吃”、“便宜”等字眼的店家。

 

因此,“新開”的多波拉拉,就一定要來吃看看了。

 

義大利形式的餐廳種類繁多,這家則主打比薩。比薩尺寸不大,有6912吋三種可選。對於疾病纏身又愛吃的我,小量的設計真是深得我心的貼心阿~

 

一樓小小店面,海軍藍白色調磁磚,展現出輕鬆南歐風格,門口的義大利爺爺展現著今日主廚推薦菜色,相當可愛。

 

前菜一樣有烤麵包、沙拉與濃湯等基本配備。

 

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60)

新鮮香料打成汁再伴上橄欖油的義大利麵,橄欖油滑順的口感,加上香料四散的羅勒香味,不啻為義大利麵的經典口味。

 

茄汁蛤蠣義大利燉飯($175)

我好怕番茄的超級酸味,卻又好愛它搭配肉類的味覺刺激,常搞得自己人格分裂。這道燉飯倒好,將蛤蠣與茄汁一起匯過燉煮,不但少了腥臭味,取而代之蕃茄的酸甜融合蛤蠣滑嫩口感,堪稱一絕。

 

主廚總匯比薩(小吋$150)

最期待的菜色上桌!美式與德國香腸、火腿、紫洋蔥、鳳梨、蘆筍、花椰菜等豐富食材拼湊而成的小巧精緻比薩。熱呼呼的濃濃起司,搭配著香醇肉香的腸仔們,再夾雜洋蔥的甜味與鳳梨的水果香,一口咬下,各種美味齊出,相互融合卻不衝突,非常過癮。搭配三種不同醬料,更添滋味。

 

嚐過便知道,為何才新開店就不斷有回籠的客人,大家不妨試試。

 

地址︰台中市錦新街15-1

電話︰(04)-2225-2661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