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恩三巷201010

 

地點位於相當幽靜住宅區內的宏恩三巷,店如其名。

 

雖然不太好找,但幽靜舒適寧靜感,讓人一坐下就能完全放鬆,宛如身處自家一般。

等待區的小綠沙發,附上柔軟如棉普普風抱枕,讓我懷疑坐在那等會不會一瞬間就自然入眠。

机淨窗明諾大落地窗,以原木為基底,卻配合多彩的家具擺設,既溫馨又可愛,讓人忍不住每個位子都想坐坐,感受店內氣氛。

 

吧台前不時飄香的是麵包的烘烤香味,光看吧台玻璃櫃內的甜點麵包,就讓人食指大動,準備好好大享美麗時光的午茶時間。

紅茶鬆餅冰淇淋($130)

熱呼呼的鬆餅香味四溢,一口咬下的濃厚紅茶馨香,瞬間擴散在口中,搭上冰冰的冰淇淋,口感滿分。

 

吐司煙燻雞肉($130)

如同於一般的三明治,燻雞肉滋味不錯,不過沒有驚喜的口感。

 

豆腐法式鹹塔($80)

這道甜品讓人大為激賞,塔內包覆的是濃厚扎實的豆腐口感,卻沒有豆腐特有的豆腥臭,搭上入口溶化的絲絲起司,讓人驚艷於它的特殊口感與美味,確為不可多得的特色甜點。

店內還推出諸多種類生機茶飲與現煮咖啡,價格約130~180元不等。

 

想找個鬧中取靜的小天地偷閒,這裡決為不貳之選。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宏恩三巷29號。

電話︰(04)2461-9169

營業時間︰0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