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Burger201010(已歇業)

 

雖然亞洲料理百吃不厭,但偶爾吃吃美式餐點,來個味覺的交換刺激也是很不錯的。開還不滿半年的HotBurger吸引了我的注意,因為最愛吃半生熟蛋的我很龜毛,太水就太腥不行,太硬就太老了也不行,正如哆嗦的死老太婆一樣,聽到他們的炒蛋是主推之後,怎能不跑來吃吃呢?!

 

位在溪邊的一樓平房的HotBurger,由於視野較為寬敞,感覺從位置開始就帶點美國中西部的空曠休閒感。

 

黃白色調的設計讓店家看來活潑開朗,相當愉悅的用餐環境。

 

經典原味班尼迪克蛋($199)

一上桌,驚叫聲連連~「這就是我要的蛋!這就是我要的蛋!」,在台灣平日早餐店不容易吃到的滑嫩半生熟蛋,香濃蛋汁淋在烤得香酥的小圓麵包,恰到好處的鹹味提出雞蛋原本的自然香味,蛋感覺一入口便即刻融化,彷彿蛋已不是食材,而成為麵包的醬料一般。能用這麼熟稔的精湛技術煮蛋,真是讓人吃到食材原味的人間美味。

 

巴克利漢堡($230)

豐厚多汁的漢堡肉,光看到肉汁濮濮留下的畫面就讓人食指大動,鮮嫩肉質搭配鮮美酸甜蕃茄享用,絕妙滋味愛不釋口。

 

德式香腸佐白醬熱三明治($150)

相較前面的菜色,這道聽來名字普普的三明治可大有玄機,炸得酥脆的黃金外皮,包裹著香濃的德式香腸,厚實肉質口感,搭配濃郁不膩的白醬,熱熱多重口感,吃了讓人大大滿足。

 

蔬菜起司佛可夏($120)

還以為前面那麼多的驚喜口感,會讓我覺得這看來平凡的漢堡,口感也一般。生鮮蔬菜的清爽口感,搭上獨選起司,不衝突的多種口感,滋味豐富真實。搭配熱燙薯條,不油不焦,僅灑上些許鹽巴帶出馬鈴薯的甜味,不做作的調味,深得我心。

 

店員服務熱情,若不知內容物的餐點可多加詢問。

讓早午餐不再是隨意打發,美好的一天從早開始,可是美麗人生的真諦呢!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容東街152

電話︰(04)2310-276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1: 00a m~9:00pm / 早餐供應時間至2:00pm / 食物最後供給時間:8:30pm(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