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源泰式料理201010(已改名)

 

公益路上餐廳眾多,難免讓人瞧得眼花撩亂,這家餐廳就讓我一直三過門而不入,今日終於找到機會,定要走進試試不可。

 

店家環境不大,佈置頗似曼谷小吃店家,服務人員的態度優雅從容,讓人感受貼心舒適感。

 

看菜單價位一般,約100~300元不等,在公益路地段,驚訝於其實價位並不昂貴。

 

打拋豬肉

炒得香鬆可口的豬肉碎末,散發濃濃泰式辛香料,味道香濃不鹹膩,真是極好下飯的泰菜必點料理。

 

泰式炒青菜

個人對蝦醬不是很能克服,台灣處裡蝦醬總是腥味重些,所以選擇當地醬油快炒的方式點了空心菜。爆香又不油膩的爽口滋味,讓愛吃菜的我欲罷不能。

 

月亮蝦餅

差不多一般店家都有的水準。皮處理得脆薄,口感不錯,可惜蝦肉稀薄了點,少了鮮蝦濃郁滋味,總讓人感到缺憾。

 

松阪豬烤肉

將豬肉切薄以泰式辛香料醃漬過再烤,無與倫比的香味,讓人一入口齒頰留香,或搭配涼拌蔬菜包裹生菜,蔬菜多汁清香滋味,增添爽口與多層次的味覺刺激,實在讓人激賞。

 

最後不來杯泰式奶茶,總覺得無法為此餐劃下完美休止符。濃郁的奶香與泰國特有的地道茶香,自然融合散發出的溫和口感與馨香,滿足感爆點。

 

店家還提供各式套餐,人多享用更划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50

電話︰(04)2327-7633

營業時間:1100~凌晨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