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通天閣200908

 

雖已一大早出門了,早上九點多的通天閣,還是大排長龍,不論本地外地觀光客,似乎都迫不及待的準備登塔,好看看大阪的都會風情。

 

所幸排了不到30分鐘,終於可排上快速電梯,排隊檢查門票的同時,服務人員還送了大家一張,可回家將通天閣折成立體圖形的卡片,相當精緻可愛。

 

電梯內的天頂,隨著攀升的高度不斷變化色彩,乘坐的客人們,忍不住驚呼連連。

 

到達時先別忘了摸摸ビリケン(BILLIKEN),說來這個ビリケン(BILLIKEN)像神佛樣的娃娃是怎麼回事呢?

 

話說1900初年一位美國的女性藝術家夢到一個可愛的頭大身圓的小神明,醒了以此為模型創造出ビリケン(BILLIKEN),祂代表的是帶來幸福的神祇,進而傳遞到世界各地,不久也在日本的花柳界受到歡迎,因此通天閣也立了尊ビリケン(BILLIKEN)的小佛像。

 

只見遊客絡繹不絕的摸摸ビリケン(BILLIKEN),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把幸福帶回家!

 

這天天青氣朗,可一眼望見整個新世界區,流露濃濃下町庶民風情的大阪新世界區,非常迷人。

 

樓下的土產店小東西種類繁多可愛,精緻程度讓人流連忘返,可得小心看管好自己荷包才行!

 

近百年歷史的通天閣魅力依舊,甚至隨著歲月更添風采,來大阪可必定要來一睹風采!!

 

地址︰浪速區惠美須東1-18-6

電話︰06-6641-9555

營業時間︰9002100

費用︰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