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麵居麵食館201011

 

這回真是個美麗的意外。

 

原本想吃的餐廳突然公休,臨時看到這家麵館,感覺還不錯,抱著姑且一試之心便決定走進店裏。

 

不屬奢華的裝潢,但机淨窗明,坐起來放鬆舒適。外面伴隨著簡單的中式庭園與花藝設計,頗富中國風味。

 

以餐點麵食類為主,還沒上桌,滿室飄香著陣陣滷香味。

 

招牌紅燒牛肉麵($80)

白嫩麵條Q彈有勁,湯頭濃厚卻不油膩,喝得出多種辛香料熬煮的牛肉馨香,牛肉肉質軟嫩,入口即化口感,讓人邊吃心邊跟著融化起來。

 

招牌清燉牛雜麵($100)

總擔心清燉會吃出牛騷味,恰到好處的調味,不但撇去肉質腥味,還能品嘗出肉質的甜嫩原味,愛好清淡口味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紅燒牛雜麵($100)

將牛雜的多重口感與口味自然融合,讓人在小小一碗麵食當中,即可品嘗多層次的口感,十分過癮。

 

鮮蝦餛飩湯($45)

今日最大遺憾。果然沒有三兩三,無法做餛飩!!內餡鮮蝦肉質鮮甜,可惜外皮過厚,麵糰的口感壓過鮮蝦的味道,故不推薦這道湯品。

 

大盤的綜合滷味(每樣$30~40元不等)

每樣滷品皆相當入味,非常適合拌麵食用,為主食增添美味,尤其花生,一口咬下,花生香濃與蹦出的滷汁,滋味一流,令人激賞。

 

店內消費,麵類主食不超過$100元,滷味每樣不超過$40元,湯類不超過$90元,經濟實惠。

 

愛吃麵類的朋友來此走一遭,相信絕對令你大飽口慾,滿載而歸。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200

電話︰(04)2523-0045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