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鮮蚵201012

台灣從來就不缺小吃,不但有傳統的、新式的、西式的、日式的種類繁多不說,而且各式小吃仍正如火如荼的發展著,酷愛吃小吃的我,當然一發現推薦的口碑商家,勢必要去試一試了。

 

不過其實本人極怕吃海鮮,尤其蠔蚵類,那滑溜黏膩的口感,很像生吃蝸牛吧!光想雞毛皮都掉滿地了。

 

不過正因是此店名物,還是鼓起勇氣姑且一試,點了排行榜上的生鮮蚵、招牌脆鰻、蚵仔煎、炒青菜和炒飯。主食配菜具全。

 

生鮮蚵真的味道鮮美,佐以爽口的黃瓜、醋類醬汁加綠芥末,不但去除腥味,對鮮味還有提味之效,讓超怕吃蚵的我能大快朵頤,真是太感人了。

 

招牌脆鰻同樣以醬油芝麻等處理,清爽口感加上鰻魚肉的爽脆,顛覆我對鰻魚只能有入口綿密才較好吃的口感,禁不住一片接一片,直呼好吃!

 

蚵仔煎有別於市面,口感較為扎實,感覺在蛋汁下了重本,搭配大量鮮蚵和蔬菜,感覺十分豐盛,不過沒有沾到醬汁的部分完全沒味道,沾到醬汁的部份味道又重了點,稍嫌美中不足。

 

很莫名其妙的,我愛這裡的炒青菜。青菜清嫩,佐以大蒜、油快炒,再普通不過的炒空心菜,卻因師傅熟稔的技巧,將菜炒的恰到好處,不但可吃到菜的青脆度、調味的大蒜入味卻不過重,油少去菜的澀感卻又不油膩,讓人印象深刻。

 

炒飯味道於市面如出一撤,倒沒什麼驚喜之處,不過師傅一樣炒得爆香,讓人吃得滿足。

 

這裡相當平價,這樣的菜色一頓吃下來約不到500元左右。不過份量較少,很適合女性朋友。

 

由於是小吃店的規格,所以坐起來不是很舒適,週末人客眾多時要有和不認識的人客併桌的心理準備喔!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55

電話︰(04)2473-1331

營業時間:平日17:00~凌晨0:00 假日12:00~凌晨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