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子咖啡館201101

 

去年去過一次福科店的梨子,感覺相當舒適,尤其裝潢令人覺得相當放鬆,因此進化店新開之際,就想去試試~

 

裝潢還是維持可愛的草綠色基調,白色牆面上總是有的草綠小樹和小鳥,加上窗台上的兔寶寶們玩偶,真是可愛極了~!!

 

進化店的室內空間雖然比福科店小很多,不過因為於教堂內,加上有挑高的二樓空間,所以更具寧靜舒適感,讓我更喜歡這裡的氣氛。

 

二樓有可看雜誌的小沙發區,非常可人的溫馨小角落。

 

其實印想中對梨子的餐點感覺普普,所以沒有對它有太大期望。

朋友點了一個英式午茶套餐($299),飲料選擇拿鐵,看來相當美輪美奐的擺飾,可惜味覺差強人意~

 

我點了水果總匯鬆餅套餐($199),飲料則選擇玫瑰奶茶,鬆餅味道一般,倒是玫瑰奶,濃厚的奶香味伴隨著馨香的玫瑰味,溫和順口,深得我心。

 

主餐前菜為烤濃香脆的大蒜麵包,與濃得如粥的玉米超濃湯,相當扎實的口感,喝了已接近半飽狀態。

 

沙拉以番茄、生菜、苜蓿芽佐以落但酸甜的清爽醬汁,吃得到食材原味無負擔。

 

歐風碳烤無骨雞腿(260)

濃厚碳烤香混著入味的香料,搭上軟嫩多汁雞腿啖啖肉,佐以不會過分油膩的薯條,恰到好處,不啻為優質餐點。

 

新加坡咖哩黃金豬排(260)

以豬排專門店相比,梨子的炸豬排可圈可點,咖哩味道不會太衝,是溫和的辛香料風味,淋上皮脆肉質鮮嫩的豬排一併享用,讓人禁不住一口接一口。

 

起司麻薯鬆餅(120)

做為飯後甜點真是再適合不過,Q軟的麻糬口感做為鬆餅的首次嘗試,帶點微甜微鹹的起司香味,加上芝麻香脆的畫龍點睛之效,著實讓人驚艷。

 

總而言之,這裡的午茶餐雖然划算,但餐點的味道讓人覺得無趣又無聊,相當可惜,正餐倒是不錯選擇。

最建議來此享用個午餐,和三五好友喝著附餐飲料,度過悠閒午後時光。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428(基督救恩之光教會)

電話:(04)2234-7099

營業時間: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