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蒂在家1012

 

據說他的東西相當美味,吃過的朋友會像犯毒癮一般欲罷不能,對於這麼驚人的告白,那是一定要來嚐嚐的!!

 

不過,從等待入門時間就讓我有點害怕了….

 

首先,和店員說了我們沒訂位,已有等待的心理準備,但店員告知我們,沒關係~有位子,只要稍做整理便可入座,讓我為不用等待的幸運開心不已…..

 

但接著….恐怖的事情就來了,沒有人收桌、沒有人安排,就這樣,過了20分鐘…..

 

我只好耐著性子,請店員若忙可否先把菜單給我看看,但我發現一直有員工是兩手空空,什麼事都沒做只是站著發呆,且裡面其實有好幾桌空桌,除非都被定光,不能坐,不然我不理解為何不能引我們入坐,這讓我有了不祥的預感。

 

好不容易入座引我們到剛才看到的其中一張空桌(那真不知該才為何不讓我們坐,明明桌子很乾淨不需收桌!!??)接著是上菜的恐怖等待….

 

在我們坐上位子,火速點餐後,上菜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了。

餐點價格198~248元不等。

 麵包很香酥,不過湯冷了,讓人失望~

 

沙拉爽口非重味道的醬汁,感覺不錯~

 

白醬蔬菜義大利麵

味道還不錯,奶香很夠卻不膩口,我還滿喜歡的,可惜麵硬了些~

 

雞肉義大利麵

味道同於蔬菜,雞肉還滿嫩的~

 

紅醬的義大利麵

味道沒有驚喜,就如同一般的紅醬義大利麵

 

附餐的奶烙反而是我的最愛,口感棉密卻扎實,味道香甜,卻不膩人,感覺吃幾個我都可以!!

 

可能是店員發現我們這一桌的超不爽的晚娘臉孔,所以後面上菜速度飛快~而我們怕後面友人等位,吃完也沒有好好坐坐就快閃,店員還頻頻問我們是不是趕時間~

 

等我將欲離開時才發現隔壁桌比我們早到30分鐘入坐的客人,竟然到現在還沒上餐~我已經看到他們蓄勢待發的火爆臉孔了~!!真的讓我覺得太過離譜….

 

我寧願相信這只是偶發事件~不然這麼恐怖的人員配置(有人忙得要死,有人閒晃的員工),吃虧的只是客人,建議,如果真的想來享用的朋友,請避開用餐時間,同時有等待的心理準備,還有必須確定自己有個悠長的休息時間。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3

電話︰(04)2376-0926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 17:30~22:00 / 假日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