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異咖哩201101

 

這陣子一直天冷,所以狂吃火鍋已經到快吐的地步,但有想吃些熱呼呼的開胃美食,看到新開的奇異咖哩,隨著味覺慾望便不加思索的想來嘗試一番。

 

從外觀猛一看頗似歐洲小酒館的白色建築,裡面挑高寬敞舒適,雖然寬廣卻不冰冷。

飽和黃牆面,搭配木製桌椅、牆邊並排的小綠植物、小磚頭砌成的小吧台(收銀台),處處展現溫馨歐式鄉間風情。

 

由於咖哩沾上衣物很難清洗,因此店家貼心的準備了兜兜讓我們圍上。

 

看菜單的介紹,店家選用了各式可製成咖哩的辛香料,號稱皆由原產地直送過來,所以店內有中亞印度風、東南亞印尼風,也有日式和風的咖哩。

此外,也有風味迥然紅、黃、綠等不同種類的咖哩可供選擇。

 

魚排咖哩麵($160)

個人迷戀這道~魚排本身沒有太重的味道,所以沾著咖哩吃剛剛好,魚肉Q嫩,加上酥脆外皮,口感極佳,很迷人的一道逸品。

 

菠菜蔬食綠咖哩飯($210)

少了大家會害怕的菠菜腥味,融合在咖哩理恰如其分,是很溫和的口感,入口順口,讓人一口接一口。

 

牛肉咖哩鍋($270)

可能這些天被火鍋嚇到,所以我沒很想碰這道菜,但聽把拔說還不錯,東西很入味,但肯定會越煮越鹹的,所以要注意!!

 

店家服務不錯,不時送上的馨香熱紅茶深得我心,可惜停車不便是美中不足之處,但愛好咖哩的朋友必定要來試試~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60

電話:(04)2237-2298

營業時間:1000~1400 /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