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彰飯擔201101

 

各網友都口耳相傳,這家阿彰是超有名的古早味台灣菜,同時總是大排長龍,要吃不見得吃得到,光聽就絕得讓人垂延三尺,非試試不可,所以今天特別早到,就希望能搶鮮嚐嚐~

 

不到12點,果然已人滿為患,一家人只好分開坐,不過至少還有位子,真是謝天謝地了!!

 

店面是小攤位,客人自行搬凳子到騎樓下吃,點完東西後要自己拿餐喔。

 

分別點了排骨飯、控肉飯、雞腿飯和紅糟飯,還點了碗苦瓜湯與排骨金針湯~

恐怕吃慣清淡爽口的飯菜,說實在,這裡是算重鹹口味的~!!

鹹到我有點吃不出排骨、控肉、紅槽和雞腿的味道~感覺就是都很鹹、鹹、鹹、鹹~我只能靠肉質來分辨我吃的是什麼…..

我想~他可能真的是很道地的古早味,因為以前沒有那麼多條未料也沒有很多的料理方式,加上是庶民小吃,應該很多重勞力者會很愛吃,因為對他們來說不但開胃,同時又能補充過多汗水流失的鹽分….

現代人都注重清淡健康,這樣濃厚滋味的料理不多見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試試,每個便當100元,相信他近白年的歷史傳承就是因為一直保留古早的調味,不過要吃時別忘了多帶瓶水!!

 

地址: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