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 2010/12
 
由於早就聽聞石二鍋的鼎鼎大名,所以想趁著這波寒流來襲,好好大快朵頤一番,可惜到了現場沒有位子,所以只好預約下週的時間再來享用了~!!
這次預約的是中華店,中華電店內小小,感覺挺溫馨,尤其綠色系的簡約風格,氣氛舒適,不過正因為店內環境狹小,坐起來有些擁擠,我後面的女士,都直接把背靠到我身上了.....我想我沒有冷到要和客人一起取暖吧...
我們點了美國雪花牛肉、雙拼(豬和雞肉)和羊肉,湯頭選擇爆香過的石鍋。
不過個人較遺憾的感覺是,肉質沒有很甜嫩....(我覺得北澤比較美味....)
蔬菜的部份玉米非常香甜~可惜只有一點!!
提供的醬料可以隨便任個人喜好添加~調和蘿蔔泥會變得爽口不膩!!
飲料為檸檬冬瓜茶,很適合搭配火鍋,續杯10元~
以價格和東西我覺得是滿合理的價位,可惜之前要提前一周預約與現場要排隊2小時的大陣仗,與現實吃到的口感落差甚大,不過貴店的服務非常好,店員不但親切有理而且效率很高,和朋友相聚的話,還是值得一試的好店家!!
 
台中/中華店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二段199-6號(五權路口)
電話:(04)2206-5198 
營業時間:11: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全時段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