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放著晶亮蛋糕的透明玻璃櫥櫃、白色沙發座椅與飽和黃色的對比裝潢,讓人感受頗具有活力卻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店內菜色多元豐富,精緻化複合式經營。不論季節都極受歡迎的火鍋系列,以柴魚、整隻雞隻下去熬煮的特製高湯,味道更為香醇濃厚。廣受好評的健康豆漿鍋,以豆漿搭配牛奶的精準比例做為湯頭,味道香濃不膩。同樣熱門的辣式泡菜鍋,以正統韓式辛香料手工醃製,酸辣口感讓人一吃就上隱。除火鍋外,不容小覷的義大利麵也是主打,以蛤蠣、花枝、鯛魚等食材佐以奶油、橄欖油烹調的海鮮麵,鮮美滋味溶於彈性極佳的義大利麵,平價卻豪華的優質口感享受。不時飄來的咖啡香,是店內的自豪之作,以自家烘培、混合六種咖啡的做法,將不同國家、各具特色的苦澀甘甜,集結成美麗滋味,口感溫和,入口回甘。想好好享受片刻偷閒的悠閒午茶時光嗎?流浪地圖將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台中縣烏日鄉光日路66

電話:04-23373937

 

奶油蛤蠣海鮮麵

 

以蛤蠣、花枝、鯛魚等食材佐以奶油、橄欖油烹調的海鮮麵,鮮美滋味溶於彈性極佳的義大利麵,平價卻豪華的優質口感享受。

 

炭烤蜜汁雞排

 

炭烤的薰香充分融入鮮嫩雞肉,再將偏甜微辣的店家特調醬汁,淋上熱騰騰的碳烤雞排,清脆外皮再擠上少許檸檬汁品嚐,風味絕佳。

 

刊載於"o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