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緻香港美味~雅廊咖啡室自助餐201207

 12071505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 (小型)   

香港是美食天堂,不論是傳統小吃茶餐廳、大排檔,還是飲茶文化,都深深吸引饕客的味蕾,西式自助餐的精緻更是不容錯過。

12071505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 (3) (小型) 

富豪九龍酒店的雅廊咖啡室自助餐及是如此,雖然不當不大,看起來食物區不多,但會一直輪番補上不同新鮮菜色的作法,讓人仍能不頓品嘗到最熱騰騰的不同食材。

12071502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自助餐 (小型) 

座位簡單,沒有特別豪華裝潢,是傳統的飯店咖啡廳式風格。

12071502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自助餐 (1) (小型) 

分為海鮮區。

12071503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自助餐 (2) (小型) 

生魚片區。

12071503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自助餐 (4) (小型) 

熟食區。

12071503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自助餐 (7) (小型) 

熱食現做區。

12071503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自助餐 (8) (小型) 

煲類區。

12071503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自助餐 (6) (小型) 

起司區。

12071503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自助餐 (5) (小型) 

沙拉區。

12071503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自助餐 (3) (小型) 

甜點區。

12071503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自助餐 (小型) 

冰淇淋區。

12071503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自助餐 (1) (小型) 

沙拉有3種,由於個人愛吃起司,先攻起司為主,濃厚和鹽度不同,發酵口感不依的起司,分別伴著生菜一起食,濃郁的幸福感不言而喻。

12071504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餐點 (1) (小型) 

多種類的現烤熱騰騰麵包,烘烤香味四溢的誘惑,讓人不由的動手夾了幾個,鬆軟鬆軟的溫熱口感,深得我心。

12071504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餐點 (10) (小型) 

先來點清爽的沙拉類,分別有日式西式共3種,每種醬汁都以濃厚或清淡不同特色。

12071504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餐點 (4) (小型) 

生魚片個人覺得沒有台灣和日本來得美味,除了鮭魚,其他肉質雖然新鮮但又有點老韌。

12071504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餐點 (小型) 

熟食區種類繁多,盡量各樣挑一種,基本上以印式、中式和西式為主,有各式烤肉類,匯煮類,最吸引人的是用西式和印度融合特調醬料處裡的菜色,這些台灣比較吃不到,滋味新穎又別出心裁。

12071504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餐點 (2) (小型) 

熟食區另有不少炸類食品,為了健康雖想說少吃一點,金黃酥脆的模樣還是讓人認不駐多夾了幾個,這裡的沙爹非常好吃,鹹甜滋味夾雜的醬汁香氣撲鼻,塗上滑嫩的肉質,食指大動。

12071504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餐點 (3) (小型) 

海鮮當然不容錯過,肉質Q彈的口感,不多加醬料的處裡,讓人品嘗到海裡的鮮味及最原始的新鮮美味。

12071504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餐點 (5) (小型) 

熟食區個人很愛的蛋類熟食,蛋煎得滑嫩馨香,帶著鹹甜滋味恰到好處,最重要的是呈現的濃厚蛋香讓人抗拒不了。

12071504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餐點 (6) (小型)

自助餐最期待的總是最後的甜點部份,這裡的蛋糕相當美味,不會過於油膩不說,慕斯滑順入口的綿密口感,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右邊被我弄得體無完膚的草莓慕思蛋糕看來賣像很差,卻非常美味,新鮮草莓豐厚肉質和幕斯一起吃,幸福得讓我笑得合不攏嘴。左邊的是灑上金箔的綠茶幕斯,濃厚的綠茶茶香是成熟大人滋味,後方的木棉蛋糕則飄散著淡淡優雅香甜,樣樣令人愛不釋口。

12071504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餐點 (7) (小型) 

由於太美味,木棉和綠茶我又多拿了一次,多拿的是後方的巧克力蛋糕,濃厚的巧克力層層重疊,或許有的朋友或覺得過膩,我卻覺得濃厚的相當過癮。右邊的是抹茶布丁,吃完後體驗一下淡雅的抹茶優香,真是不錯選擇。

12071504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餐點 (8) (小型) 

最後壓軸的冰淇淋,當然要每種一球,服務人員更貼心的發現旁邊的餐盤都是剛烘完還熱呼呼的,由於怕冰太快融化,還特別去廚房找常溫的盤子,真是太貼心。我是鄉下人,指認識知名的H牌冰品,雖這不是我所知道的品牌,但每種冰淇淋濃厚的牛奶味,仍是深入我心,個人最愛黃色的芒果,就婉若再吃冰動的芒果果肉一般驚奇,粉紅色的桑聖梅子有豐厚的果肉,同樣讓人吃得幸福,其他的芒果巧克力與巧克力香草都俱一定水準,只能說今天吃得實在太開心。

12071504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餐點 (9) (小型) 

店家假日與平日不同價格,分別是248元港幣及218元港幣,未避免過多人潮建議平日來同時及早訂位。

12071505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 (2) (小型) 

地址︰尖沙嘴麼地道71號富豪九龍酒店地庫一樓。

電話︰2313-8718

營業時間︰6: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