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京拉麵201811

終於觸足到台中的屯京拉麵,近日也即將在三井開台中第二家店,今日先來誠品店解解饞。

一早店家以門庭若市,好不熱鬧。

排隊稍等候,店內清爽乾淨,帶些隱密的隔間設計,深得我心。

店內加麵加飯不加價,無低消,佛心來著。

東京拉麵

光上桌這賣相就讓人食指大動,厚實醇濃豬骨濃湯,加上吸附湯汁的Q彈麵條,再搭上拉麵必備糖心蛋,吃來實在過癮。

東京沾麵

沾麵看似單調,但由於似乎同時融合香濃柴魚香氣和豚骨湯頭醬汁,因而和拉麵相較之下,味道更為清爽,香氣四溢。

和風石燒拌飯

本以為既然是拉麵專營,拌飯應該會稍嫌遜色,加上不少店家由於石鍋不是過熱就是不夠的窘境,常讓人吃到不是過焦,就是一般拌飯的失落口感。沒想到這裡恰到好處的熱度,讓Q彈米飯拌上食材後濃郁燒烤味四溢,形成的鍋巴野香酥脆口,真是非常美味。

屯京特製炸雞

炸雞則難掩小失望,今日外皮有點過後過硬,且比較油膩,甚是可惜。

住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  勤美誠品綠園道 B1

電話:(04) 2328-1129 

營業時間︰11: 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nchin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拉麵 勤美誠品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