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泰201810

台中這陣子的百貨餐廳戰真是熱鬧,SOGO百貨近來也引進不少新餐廳。

其一泰式料理,經過時飄出的泰米香,總讓人垂涎。

店家環境設計時尚,感覺姊妹淘們來個午茶時光也很不錯。

座位不大,但也是有小包廂,適合家族親友聚餐。

蟹肉炒飯

金字塔型炒飯,外貌吸睛,滋味也不遑多讓,泰米炒得爆香,加上成塊肥美蟹肉,一咬下鮮甜Q彈,真夠爽快。

月亮蝦餅

外皮酥脆是基本要求,蝦肉內餡豐厚就不多見了,這猛一看還以為是蔥油餅的厚度,吃得人心滿意足,笑得合不攏嘴。

泰式烤雞

泰式醃料一直是個人心頭好,香中不膩,帶點微酸微甜,實在開胃,皮薄酥脆如紙,加上豐厚水嫩雞肉口感,入口濃郁碳烤香,真是幸福。

蝦醬空心菜

蝦醬不腥不死鹹,反而是帶點甜味溫和口感,卻又不失蝦醬該有的海味馨香,拌炒著軟嫩空心菜,實在精彩。

香茅鮮菇蝦丸湯

外面較少見的泰式湯品,香茅清新特有香味,彈牙又豐厚的鮮蝦丸子,似乎作為配角的小香菇也毫不遜色,滑嫩口感深得我心。一口喝下滲入心脾,相當痛快。

摩摩喳喳

店家活動抽獎贈品,多看到坊間的是椰奶濃郁、粉紫色甜湯,這可愛賣像很是吸睛,上面是東南亞特有Q軟口感涼粉,看似像清冰卻帶著濃郁椰奶馨香,酸酸甜甜,滋味一點不甜膩,真是茶餘飯後絕佳收尾。

住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13F

電話:(04) 2328-0079 

營業時間︰11: 00~21:30 / 10: 30~21:30(週六) / 10: 30~22:00(週日)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6%84%8F%E6%80%9D%E6%B3%B0%E6%B3%B0%E5%9C%8B%E8%8F%9C%E7%B2%BE%E9%87%80%E5%95%A4%E9%85%92-177707956423671/

arrow
arrow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