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201810

目前說到台中高檔粵菜料理,決不會漏想的与玥樓必屬其一。

別說吃飯,光在建築內外散散步,也就是種享受。

店內裝潢華麗卻不匠氣。

帶著些摩登時尚感。

沿著建築外側小河道靜走。

是都會人稍稍偷得選離塵囂的一時半刻。

除裝潢,料理與價錢一樣精彩。

蛋白瑤柱蟹肉炒飯

雖是簡單炒飯,但一上桌即可見師父功夫了得,顆顆分明又不油膩的粒粒大米,香味四溢,蟹肉非肉絲,而是成塊蟹腿肉,綿密扎實蟹腿肉鮮甜,不因快炒失了精采。

港式炒河粉

要看粵菜好不好,最常由基本卻不易做好的炒河粉下手可一窺一二,

吵得香濃入味不說,河粉還不黏膩得爽嫩,帶些微微嚼勁,就是很上乘的手法了。

天鵝蘿蔔絲酥

光看這天鵝造型,心早就被攏絡一半,不只可愛外表奪目,層層交疊,一入口卻立刻酥化口感,最後留下一蘿蔔甘甜韻味,真是迷人。

蜜汁叉燒酥

讓人感激的是,這裡的蜜汁不濃甜,恰如其分扎實軟嫩肉質,沁得入味蜜汁香濃,讓人欲罷不能。

鮮蝦腸粉

先不論裡面包的不是蝦末,而是一隻隻大蝦不說,光綿滑如豆花薄皮似地腸粉皮就已讓人醉心。

陳皮牛肉球

牛肉濃郁肉汁深深鎖在肉丸子裡,加上陳皮花龍點睛提點,讓牛肉丸滋味更加提升。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3

電話:(04) 2382- 9128 

營業時間︰11: 30~14:30 / 17:30~21: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4%B8%8E%E7%8E%A5%E6%A8%93%E9%A0%82%E7%B4%9A%E7%B2%B5%E8%8F%9C%E9%A4%90%E5%BB%B3-9770345556520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粵菜 港式飲茶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