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家 中友店201809

石壁家終於進駐台中,而且是在重新改裝的中友百貨內。

以木質氛圍基調,配合磚牆鄉村風格。

店內位置不大,很喜歡這些營造隔間的綠色盆栽。

現場製作的生麵團機具。

光看冰櫃裡鵝黃色的生麵就讓人食指大動。

低消一杯約百元飲料,餐點約180~400多元。

帆立貝鮮蝦義式炒蛋

這個炒蛋,炒得綿滑,拌上帶著酸味濃郁番茄,讓海貝類新為更加明顯,不禁讓人讚嘆實在厲害

野菇雞肉義麵

有著番茄酸味卻又飄逸著濃郁奶香,既不過酸又不過膩,帶著奶味的番茄醬汁,爽口又不單調,很是特別。

培根野菇奶油湯麵

鮮少吃到的義式湯麵,感覺就想品嘗了一次義式拉麵般,濃厚奶油搭配培根一向是王道,再加上特選野菇馨香,滋味滿點。

綜合海鮮義麵

和野菇雞肉義麵相同醬汁,而又再多了份海味的鮮甜。

藍紋起司與蜂蜜披薩

藍紋特有的鹹香和香氣,作為薄皮披薩的一環以式美味,再淋上甜蜜蜜地蜂蜜作為甜點收尾,實在再美好不過了。

住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CB2

電話:(04) 2229-2555 

營業時間︰11: 00~22:00 / 10:30~22:00(週六日)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str/%E7%9F%B3%E5%A3%81%E5%AE%B6%E4%B8%AD%E5%8F%8B%E5%BA%97/keywords_search

 

arrow
arrow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