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廚180923(已歇業)

想吃美味江浙菜,近日又多了家新選擇。

多是傳統中式大圓桌擺設。

餐點眾多,看得人眼花撩亂。

先來盤招待花生。

炸銀絲卷

光這銀絲卷口感就嚇到我了,有別於其他店家似炸饅頭般的Q彈,這裡的銀絲卷是鬆軟的,外皮酥脆不說,裡面竟似一絲絲的鬆,與其說是銀絲卷,但有點像牛角麵包了,不沾煉乳就已經十分美味。

蟹黃豆腐

綿滑豆腐搭上濃郁蟹黃湯醬,蟹黃特有鮮甜,再加之處理成濃湯似的料理手法,濃郁地吃得讓人感動。

開陽白菜

白菜燉煮得入為綿滑,清淡得來卻飄著一股鹹香。

蔥爆羊肉

怕羊騷滋味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這個顛覆味覺的好時機,軟嫩棉柔羊肉藉由蔥爆,更提升了羊肉特有的香味,完全沒有駭人騷味,真是溫補最佳首選。

糖醋魚片

怕麻煩挑刺的必點菜色,魚肉扎實,帶著甜酸滋味,實在開胃下飯。

住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261

電話:(04) 2208-2288 

營業時間︰11: 00~14:30 / 17: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Restaurant/%E6%A2%81%E5%BB%9A-5929916610791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江浙菜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