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丼丼梅亭橫町201809

森川在北區梅亭街開分店了,據說每日門庭若市,好不熱鬧,來湊熱鬧。

店家裝潢可愛,好像走進大阪下町的小胡同。

看似小小店面,意外東擠西擠各個角落都有小位置,連平日都者等人潮,是要擠一擠得。

從店面,到店內,各有一尊比利肯,看來老闆真是頗熱愛這位幸運神,這樣不用蹴足到大阪通天閣,在台中市北區就看得到了!!

吧檯可以看到師傅們在忙活。

店員熱情招待,很是熱鬧。

點了主餐。

各搭配兩種套餐。

A套餐

味增湯

生菜沙拉

蘆筍手卷

只能說,個人較偏愛十三番手捲的內餡,但或許是附餐附的比較沒那麼豐富。

B套餐

洋蔥沙拉

蛤蠣味增湯

蒸蛋

其他配菜滋味大都可以想像,不過這個蒸蛋帶著濃郁柴魚高湯香味,非常美味。

蒲燒鯛魚丼

鯛魚處理得滿綿密,蒲燒不會過甜,與鹹香恰到好處。

炙櫻桃鴨丼

鴨肉扎實,與其特有香氣,十分開胃。

五花牛丼

牛肉軟嫩,伴著濃郁醬汁,實在下飯。

炙燒鮭魚起司花捲

鮭魚滑嫩鮮美,不過反倒覺得搭上起司及醋飯略遜鵝房宮一籌,感覺有些可惜,或許直接點生魚片更好。

店家丼飯量比較少些,個人小雞腸肚是剛好,價格經濟實惠,不妨一試。

住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14

電話:(04) 2236 - 0868 

營業時間︰11: 00~14:00 / 17:0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6%A3%AE%E5%B7%9D%E6%A2%85%E4%BA%AD%E6%A9%AB%E7%94%BA-2276678978184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北區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