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OLI義大利餐酒館 台中SOGO201808

日本連鎖餐廳終於來到台中,進駐廣三SOGO

雖說是家庭餐廳,不過在這裡的裝潢卻滿像午茶餐廳。

低調用色讓人感到很舒心。

從前菜到主食的批薩、義大利麵、燉飯等一應具全。

特色拚搭批撒薩

是個人最愛的薄皮批撒,共拚搭四種口味,不論是定番的瑪格麗特,還是新創的章魚燒口味,都能吃出不同美味,實在精彩。

牛肝菌菇茸燉飯

匠心的調味,撒上削成絲的起司,將菇類固有的香味提升,一入口便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燻鮭魚菠菜奶油義大利麵

濃厚香醇奶油搭配燻鮭魚,這裡再次證明了真是永遠的經典,波菜通常多少有澀味,但拌上了比外面更濃郁口感的奶油,不但口味不重膩,再加上菠菜適時調和,只是將菠菜特有滋味變得滑順,美味極了。

墨汁中卷義大利麵

中卷煮得相當軟嫩,咬下竟是綿密口感,著實驚喜,醬汁裡灑上明太子醬,帶著海洋鹹香與辣味,滋味十分鮮美。

除主菜,配菜也可圈可點,今日附餐湯品是蔬菜洋蔥湯,整碗湯只能說是整個蔬菜交融結合的精華,滋味清甜令人著迷。

紅茶則不是阿薩姆那般偏酸澀,而是偏向英式紅茶的口感。

甜點提拉米蘇,雖然上桌的裝盤扣了點分,但不影響其香濃綿密,如口即化的口感,最棒的是清甜不膩,搭上紅茶,即可為一餐畫下完美句點。

由於每個環節,每道餐點,都完美到位,讓人期待下次必定要再來嘗試其他餐點。

 

住址:台中 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14

電話:(04) 2328- 2323

營業時間︰11:00~2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poli-%E7%BE%A9%E5%A4%A7%E5%88%A9%E9%A4%90%E9%85%92%E9%A4%A8-%E5%8F%B0%E4%B8%ADsogo%E5%BA%97-599742410425935/

arrow
arrow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