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BEEF  酷必五星級牛排飯 台中三民店201808(遺憾~已歇業)

自從店家開幕後生意一直不錯,這次推出新菜單,趕緊再來試試。

店內環境一如往常的活潑鮮明。

讓人開心的是,店中間的座位,本來會坐到屁屁痛的鐵凳子,換成一般的椅子了。

蜂蜜芥末豬排

豬排烤得肉香四溢卻又軟嫩,搭上酸辣黃芥末和甘甜蜂蜜,豬肉鮮味完勝。

炙燒蔥鹽牛

入口蔥香撲鼻,搭上帶著油脂的牛肉,不要沾醬,直接沾點岩鹽,美味爆棚。

就醬雞腿排

雞肉是經典的皮脆心軟,伴上醬料一起吃,超級下飯。

騎士牛排

這檔的持續暢銷菜色,一入口就知道理由,牛肉馨香滋味、軟Q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口,大大滿足。

附上的濃湯還是一如既往地濃厚香醇,沙拉醬不油膩過重的清爽口感,也是讓人一再回味的關鍵配菜。

住址:台中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4111

電話:(04) 2223-0338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00~21:00 / 周末例假日11:3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oKBEEFtw/

官網︰https://www.cookbeef.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