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點香港煲仔飯201807(遺憾~已歇業)

其實這家店從開幕前到現在,我盯著它很久了幹嘛搞得自己像跟蹤狂似地呢!?實在是台中的店家,做奇摩子的多,真正好吃的少,所以都習慣觀望一陣子才會動手

不過這家真是一吃成主顧。店裝潢不走傳統港式茶餐廳風格。

黑色系基調,反倒留有一些些之前漢堡店的影子,也是乾乾淨淨。

店內服務人員非常好,自然地親切,無過之而無不及。

主要提供粥品、煲仔飯、點心。

忍不住就先點了粥品試試,港式粥品和台式不同,最正的莫過於港式煮得綿密,不會飯水分離,且餡料的菁華皆融入於米飯中,厲害的還會帶些些焦香味,這裡雖不完全如此但亦不遠矣,所以嚥下當場會有股馨香滑順入喉,讓人感動極了!!

分別點的滑牛粥和滑雞粥,牛肉、雞肉都非常軟嫩,真是美味。

乾炒叉燒河粉

河粉也炒得好,有的店家炒得黏糊一團,這裡則維持著Q彈的口感,叉燒做得道地,整盤雖簡單但色香味俱全,深得我心。

臘味煲仔飯

臘香入味米飯中,帶點鍋巴的口感,融合港式醬油香味,讓人吃得開心。

店家還提供外帶,超級欣慰又多了家口袋名單中的B極美味。

 

住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2-1

電話:(04) 2229 - 0611

營業時間︰11: 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ngdim/?hc_ref=ARRgPa-_FoYa-cmbhJk1l313rRFAje079voNvGfverVdXu0yBnJt6JIV9GrhRJ5r-OQ&__xts__[0]=68.ARAN9bZn7XbTIpGQz57DeeZhg7LqoVF7rKqQl3ORkkDufntz-Yx2gf_TfPbt6DolGmegM8WqhrLu7T9StaW0nKC-1i1LY9mRjns1u4JnsZmwU4F4bKAWRBUhC6HR5bXqq2hihPoflZvMxztMxquy2umcJpO3bTrCHztT2jLx9EfZ2JcURpN2Bw&__tn__=%3C-R

arrow
arrow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