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拉麵201806

近幾年台灣陸續開了很多深夜日式拉麵店,但遺憾的是,許多店僅是曇花一現,由於某些店也是衝著熱潮,煮出不上不下,難以言喻的滋味,所以說實在,個人實在不願意沒事就拿辛苦賺的薪水,隨便灑去雷區,多會觀望個一陣子,才決定出動。

同拉麵即是如此,眼看開到現在,生意穩定,評價不錯,似乎值得一試。

外面的餐檯,是煮麵的廚房,眼看師傅在沒冷氣的大熱天,揮汗如雨地辛勤工作,真是辛苦你們了。

店內位置不多,環境很像日式食堂。

雖說是拉麵,但丼飯、炸、烤物都有。

炙燒鮭魚肚丼

丼飯類皆附小菜和湯,魚肉很豪氣地給了兩大塊,光看也十分過癮。

日式燒肉丼(牛)

醬汁味道還不錯,不過於甜膩,牛肉是有嚼勁的口感。

招牌同拉麵

屬於較濃厚湯頭滋味,味道滿香,叉燒烤得恰到好處,搭配沾滿湯汁的麵條相當適合,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建議不要喝太多湯,很容易膩口。

辛味增拉麵

帶些辣味的味增就比較沒有上述的問題,多了辣味畫龍點睛,反而味道變得融合。

喜歡嘗點日式小吃的朋友,可以一試。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240號

電話:(04) 2437-7652

營業時間︰11: 30~14:00 / 17:00~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tomoni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