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禾手打烏龍麵 台中太平店201806

說到手打烏龍麵,多聯想到在日本才能吃到Q彈帶勁的,現在在台中也吃得到。

店家地方不大,小家庭模式,更顯溫馨。

環境乾乾淨淨。

麵類意外的種類繁多。

主要分湯頭,麵料大致相同,會依照不同湯頭的適合性,微調配菜。

點了四碗,全選了以松阪豬肉麵和嫩煎雞肉麵為主,再選不同湯底。

別看柴魚湯頭清清淡淡,無色無味似的,味道其實相當濃郁,Q彈烏龍吸附飽滿湯汁,香味四溢柴魚馨香,搭配煎得香脆的雞肉,吃來相當過癮。

金香南瓜的南瓜馨香入味,帶點西式味道但不似西式濃湯有過重南瓜味,而是帶著清爽口感的甘甜,加上糖心蛋鹹中帶甜滋味,深得我心。

山藥牛奶又不同了,讓人驚呼明明似乎只有湯頭改變,卻完全迥然地味覺刺激,帶點奶香和些微山藥特有綿稠口感,非常柔和。

韓式泡菜則是辣得到位卻不刺激,只是一口接著一口的開胃,讓人欲罷不能。

由於店家座位不多,一到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想用餐的朋友請早。

 

住址:台中市旱溪東路二段321

電話:(04) 2396-0468

營業時間︰11: 00~21:00

官網︰http://www.taiwanudo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nheudon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