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N百貨內YUM SAAP201003

031412ZEN內YUM SAAP午餐 (1) (小型)            

 

如果沒記錯的話,ZEN在去完後竟遭紅衫軍的祝融之變,整個百貨都燒掉了。

 

不過讓人怎樣都無法忘懷的,還是裡面的眾多小吃餐廳。

 

所幸最愛的「YUM SAAP」是到處都有分店。

 

不懂泰文沒關係,所有菜單都有中英日文解說,可見愛來的觀光客之多。

031412ZEN內YUM SAAP午餐 (2) (小型) 

所有餐點單點都不超過100泰銖,實在是太划算了。

031412ZEN內YUM SAAP午餐 (小型) 

炸雞腿

自從來泰國後便迷戀上他們的炸雞腿,和日式的不同,他們的皮更焦脆,更棒的是泰式辛香料醃製過的雞肉,馨香又滑嫩,真是不論幾隻都總讓人覺得吃不夠啊~

031413ZEN內YUM SAAP炸雞腿 (小型) 

魚肉麵

店家的經典,魚肉Q彈鮮甜,且帶著淡淡的檸檬香味,湯頭看似清淡卻相當濃郁,濃郁得來卻又不油膩,輕爽無負擔,真是個人最愛。

031414ZEN內YUM SAAP午餐魚肉麵 (1) (小型) 

泰式炒時蔬

個人必點,每家泰式炒時蔬用料多少不同,但都吃得出新鮮的蔬菜甘甜味,加上不同的辛香料快炒,便呈現出不同的南洋滋味,為此大大滿足。

031415ZEN內YUM SAAP午餐泰式炒時蔬 (小型) 

青木瓜絲炒麵

這裡的青木瓜絲較為不辣,沒有之前吃過的刺激,但相對的口感溫和,爽脆甘甜的青木瓜絲,十分好下飯。

031416ZEN內YUM SAAP午餐青木瓜絲炒麵 (小型) 

泰式炒麵

超級香濃的泰式醬料再下去炒麵,才剛上桌就香味四溢,濃厚的醬汁夾著Q彈細緻麵條,吃來頗讓人醉心,一吃馬上上癮。

031417ZEN內YUM SAAP午餐 泰式炒麵 (小型) 

來泰國的朋友可千萬別忘了來「YUM SAAP」祭祭五臟廟!!

031418ZEN內YUM SAAP午餐 (小型) 

官網︰

http://www.yumsaap.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