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克索站小吃店201003

031316阿克索站晚餐 (小型)         

今天難得曼谷友人有空,說是要帶我們嚐嚐當地的家常小吃,有熟人有熟路自然是開心期待極了!!

 

出站後右邊下樓梯,直走遇到巷子左轉彎進來,眼前座落的小吃店即是,果然是巷弄內的美食阿~

 

光看菜單就食指大動的我,整個人變得非常猶豫不決,什麼都好什麼都想吃,最後決定還是交給友人,免得晚餐都點成早餐了。

031316阿克索站晚餐 (1) (小型) 

首先是來泰國不能不點的冬陰湯,其實不太能吃辣的,可這冬陰湯辣得不刺喉,而且辛香香料的酸,酸得馨香、酸得過癮,讓人第一道就大開胃口。

031317阿克索站晚餐 冬陰公 (小型) 

這個蛋炒蟹肉也是一流,蟹肉Q彈扎實不說,把蛋炒得油香又滑嫩,連著蟹肉一起吃,還帶些淡淡椰香,真是太過癮了。

031318阿克索站晚餐 蛋炒蟹肉 (小型) 

不能忘懷的還有這道竹葉烤雞,烤雞皮呈現棕金色的油亮,吃來非常爽脆卻不油膩,內肉經過泰式香料醃製,呈現濃厚東南亞風味,香氣十足,加上肉嫩的精緻口感,真不敢想像小吃店也能呈現出這樣的高水準,讓人允指回味無窮。

031319阿克索站晚餐 竹葉烤雞 (小型) 

出門在外舟車勞頓加上疲憊,難免火氣大,這時候會盡量多吃當地的水果和時蔬,這道時蔬炒得恰到好處,不油膩的鹹香,有家裡媽媽的味道,蔬菜爽嫩,非常好下飯。

031321阿克索站晚餐 泰式炒食蔬 (小型) 

決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青木瓜絲,這裡的青木瓜有爽脆有軟嫩口感,酸酸甜甜、相當多層次的滋味,也讓人欲罷不能。

031320阿克索站晚餐 青木瓜絲 (1) (小型) 

連汽水都繽紛過人,在大熱天光看就消暑了,看了就開心~

031316阿克索站晚餐 (6) (小型) 

一群人邊開心把酒言歡,邊痛快大快朵頤,一轉眼竟不知不覺足足吃了3個小時,差點錯過了要去按摩的時間,想來和朋友最開心的方式,就是找家划算又美味的餐廳,痛快大吃最教人滿足了!!

031322阿克索站晚餐 (8) (小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