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賓蒸餃館201408

DSC00401 (小型).JPG   

台中最大特色,恐怕就是新餐廳一直倒也一直開,所以台中人大概不怕沒有地方嚐鮮吧~若要說到歷久不衰老字號餐廳,就不能不提佳賓了。

DSC00385 (小型).JPG 

相信老台中都知道,要來佳賓吃吃蒸餃、最好再來上一盤燴飯,外加一碗酸辣湯。

DSC00386 (小型).JPG 

不免俗先點上蒸餃一籠。($40)

蒸餃皮薄,一咬下還有鮮肉湯汁流出,得小心別燙口了,雖然不大,一口一個剛剛好,內餡菜肉鮮甜滋味恰到好處,實在過癮。

DSC00399 (小型)     

蝦仁燴飯($90)

光看份量就覺得價格實惠,濃郁的沙茶香味四溢,剛上桌就刺激得人口水直流,雖說是燴飯,飯粒卻是帶點硬有嚼勁的口感,越嚼越有沙茶香,相當開胃。

DSC00397 (小型).JPG   

什錦湯麵($90)

眾多海鮮食材光看就已傻眼,融合各種海味魚味,湯頭鹹香是帶些海中鹽味,但麵口感稍糊些。

DSC00393 (小型).JPG 

炸排骨($40)

就是這個古早味,炸得帶些硬的排骨,醃過的肉質入味,實在好下飯。

DSC00389 (小型).JPG 

酸辣湯() ($30)

酸辣湯雖說酸辣,但其實並非走辛辣路線,卻帶有濃郁的胡椒馨香,覺得不夠酸的朋友可另加桌上附的黑醋,低上幾滴又呈現不同風景,真是好滋味。

DSC00392 (小型).JPG 

經濟實惠不說,就像待老朋友式的待客之道也讓人遙想起那古早年代的台灣人熱情,是很溫馨的店家。

DSC00384 (小型).JPG 

住址:台中市北區福龍街68

電話:(04) 2201-5032

營業時間︰11:0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