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童壽司九州和白店201406

14062207河童迴轉壽司 (3) (小型).JPG 

一般人大概都會覺得,在日本吃迴轉壽司是相當昂貴的,的確,在日本高檔的迴轉壽司不在少數,但近幾年也漸漸出現了較親民價格的迴轉壽司,加上品質不錯,相當值得前往一遊的朋友們好好品嚐。

14062606AZ福岡和白店 (小型).JPG

這家位在和白的河童壽司就成為日本第一餐的首選,河童壽司是連鎖餐飲集團下的餐廳,新鮮食材多是日本本地直送,品質有保證。

14062207河童迴轉壽司 (小型).JPG 

店內是傳統家庭式迴轉壽司裝潢。

14062207河童迴轉壽司 (2) (小型).JPG 

位置不算大,一組座位勉強塞6個大人也是可以的。

14062207河童迴轉壽司 (1) (小型).JPG 

光盯著旁邊轉盤看,就已經讓人垂涎三尺,好生猶豫著不知從何下手。

14062207河童迴轉壽司 (4) (小型).JPG 

最後決定看起來不錯的魚生都先拿一份起來再說。

14062208河童迴轉壽司 (2) (小型).JPG14062207河童迴轉壽司 (5) (小型).JPG                          

只能說日本人實在太懂得吃魚,敝人白目,除了常見的鮭魚、鮪魚、鯖魚等之類的,其他都不甚熟悉,但她們卻有各式叫不出魚名的生魚片可供選擇,實在過癮。

14062207河童迴轉壽司 (7) (小型).JPG14062208河童迴轉壽司 (1) (小型).JPG    

每種魚肉口感各有千秋。

14062207河童迴轉壽司 (9) (小型).JPG14062208河童迴轉壽司 (4) (小型).JPG 

有的鬆軟。

14062209河童迴轉壽司 (1) (小型).JPG 

有的Q彈帶勁。

14062208河童迴轉壽司 (小型).JPG 

而其中最大的共通點即是,口口鮮甜,且肉質棉滑,真是吃得人幸福滿點,很遺憾地忍不住說,假如是這樣的價位在台灣吃的話,肯定魚腥滿嘴又帶點韌性的。

14062208河童迴轉壽司 (9) (小型).JPG14062207河童迴轉壽司 (6) (小型).JPG 

做得扎實甜嫌口味適中的日式蛋捲。

14062207河童迴轉壽司 (8) (小型).JPG 

除了轉盤上常規握壽司,還可看電腦螢幕菜單,點師傅特製壽司。

14062208河童迴轉壽司 (6) (小型).JPG 

點下中意的菜色,再選擇右邊的數量即可。

14062208河童迴轉壽司 (3) (小型).JPG 

也可以在最後一欄目~點過的菜單中確認自己點了什麼,是相當方便的一組系統。

14062209河童迴轉壽司 (8) (小型).JPG 

不到5分鐘,特點的菜餚就會由小小新幹線送到桌旁,這時感覺界就像回到10歲,沒什麼比看到新幹線送餐來更叫人興奮的了!!

14062208河童迴轉壽司 (7) (小型).JPG 

因此就特點了一份茶碗蒸。

茶碗蒸蛋香濃郁,裡面還有蛤俐和香菇,兩者香味相得益彰,還有日本慣用會放的銀杏,鬆鬆軟軟和銀杏特有香味,非常美味。

14062209河童迴轉壽司 (4) (小型).JPG 

海帶湯,多達濃密的海帶,讓人不禁懷疑這該叫海帶粥了,喝完相當有飽足感。

14062208河童迴轉壽司 (13) (小型).JPG 

炙燒握壽司,本日個人最愛,日本期間限定的還有加上鳳梨的炙燒,綿密魚肉口感滲著些生魚甘甜,搭配一同烤得溫熱的鳳梨,不但增加酸甜風味,更增添一層果香香氣,讓人欲罷不能。

14062209河童迴轉壽司 (小型).JPG 

若口渴不想點果汁,桌旁有當店河童抹茶粉可自行沖泡抹茶。

14062209河童迴轉壽司 (5) (小型).JPG 

店內所有餐點僅有108日圓和194日圓兩種價格,最後結帳店內服務人員會以盤子計價後給予一個電子結帳牌子,再以此牌子去結帳即可,不過建議先自行結算盤子再和服務人員對帳較好,這次就差點不小心被服務人員多算了一個194日圓的盤子。

14062209河童迴轉壽司 (2) (小型).JPG 

事不宜遲,來日本快來體驗一下盡情享用平價手握壽司的魅力吧!!

14062210河童迴轉壽司 (1) (小型).JPG 

官網: http://www.kappa-create.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