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K百貨地下街201003         

MBK百貨地下街有很多美味的當地小吃,所以最好是橋到飯前時間來此地逛街,逛到剛好餓了就可以到美食街大快朵頤一番。

 

不過和台灣不同的是,要到美食街享用,別忘了先去買餐卷,多少錢不拘。

031248MBK美食街退餐卷 

假如用不完的可以在專屬的退款櫃檯退錢。

031248MBK美食街退餐卷 (1) 

地下街有最近也來台開店的BUGBEE

031243MBK小吃 (小型) 

還有雙手合十的麥當勞叔叔。

031249MBK麥當勞 (1) (小型) 

看到地下街姐姐們剛煎好的韭菜包,皮雖然厚了些,但Q彈有嚼勁,口感不錯,加上韭菜特殊的濃厚香氣,讓人欲罷不能。

031244MBK美食街韭菜包 (小型) 

接著是這個各大網友推薦「KAMOU TOKZUNG」的豬腿飯,其實我是滿心期待的,可是不知是今天壯況不佳還是如何,一群人吃了都覺得不太喜歡,首先是豬腿肉太粗,加上稍厚硬的外皮,口感不是很好,不過他煙製過再炸的調味滋味卻是不錯,配菜則過重鹹,甚至偏些死鹹滋味,所以吃得有些怕怕,不知是不是適合很喜歡南部古早重口味的朋友享用呢?!

031245MBK美食街KAMOU TOKZUNG豬腿飯 (小型) 

個人反道最欣賞的是這個椰絲餅,看著姐姐熟稔地將外皮煎得薄又酥脆,然後灑上厚厚椰絲再包起來,光站在旁邊便聞到濃濃鬆餅皮的烘烤香味與椰香四溢,吃來更是不負眾望,燒燒地吃,馨香的不得了。

031246MBK美食街椰絲餅 (小型) 

三品東西吃來不超過台幣200元,相當划算,又可享受盡情點餐的快感,來地下街真是不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