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寮侘助201404

DSC03515 (小型).JPG 

一聽到有日式咖哩烏龍麵,就讓人雀躍得想去茶寮宅助。

DSC03516 (小型).JPG 

走進一看,是一般民宅光景,就彷彿是要到人家家作客似得期待不已。

DSC03556 (小型).JPG   

展現出日式風情庭院。

DSC03517 (小型).JPGDSC03518 (小型).JPG 

除菜單,還有店長茶太郎的玉照,真是可愛極了,不過本尊更可愛。

DSC03555 (小型).JPG 

店家空間不大,數來也就約5張桌子左右。

DSC03519 (小型).JPGDSC03520 (小型).JPGDSC03521 (小型).JPG    

老老的懷舊味道,很是溫馨。

DSC03524 (小型).JPGDSC03531 (小型).JPGDSC03532 (小型).JPGDSC03533 (小型).JPG       

店裡還陳設了不少日本老闆帶回來的小小和風精品。

DSC03530 (小型).JPGDSC03534 (小型).JPG 

在等餐同時,不時逛逛看看店裡的小東西,宛如走入京都小巷道的老店家般。

DSC03539 (小型).JPGDSC03535 (小型).JPG            

店長懶洋洋地出現了!!

DSC03525 (小型).JPG 

不時慵懶地磨蹭客人腳邊,不時伸伸懶腰,茶太郎真是最佳療癒係店長。

DSC03536 (小型).JPG 

嫩豬香菇咖哩烏龍麵($150)

豬肉軟嫩,搭上咖哩不是辛口卻相當溫和的口感,吸附著芥末黃湯汁的雪白烏龍麵條,是家常的溫馨好滋味。

DSC03541 (小型).JPG   

侘助特製關東煮($150)

白蘿蔔藉由湯汁變得半晶瑩剔透,一口咬下留下的湯汁,讓人感到相當滿足,加上其他匯集湯汁融合而成的昆布與黑輪,每一口都吃得出道地的日本純樸鮮味。

DSC03544 (小型).JPG 

玉子燒($60)

甜鹹相伴融合成的美味,加上滑嫩又扎實層層口感,真是太幸福的一道小品。

DSC03542 (小型).JPG 

椿($250)

這個有著戚風蛋糕、抹茶提拉米蘇的宇治金時甜點,在看到擺盤後,瞬間擄獲人心。

DSC03549 (小型).JPG   

戚風鬆軟不甜,每口咬下釋放出淡淡馨香。綿密抹茶提拉米蘇,將提拉米蘇提升到另一個境地,配上旁邊的抹茶冰淇淋及白玉,讓人簡直就像移身至京都老店,品嚐著難能可貴的京城韻味。

DSC03547 (小型).JPG 

由於店家未設置電話,且座位有限,建議提前一週前以臉書預約確認後較為保險喔!!

DSC03558 (小型).JPG 

住址:台中市東區進化路2055

電話:無

營業時間︰12: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