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bug&bee的泰式下午茶201403(已歇業)

DSC03471 (小型).JPG    

在曼谷時,最大的樂子,就是嘗試每當走累了,嘴饞了,雖處可見,環境裝潢得舒適可人,甜點又划算誘人的各式小店家。

DSC03466 (小型).JPG 

回台灣總是難忘的快樂時光,就來bug&bee解解饞吧!

DSC03467 (小型).JPGDSC03468 (小型).JPG    

曼谷下午茶($788)

這個厲害的三層下午茶,分別承載了甜、鹹、甜中帶鹹的不同箇中之味。

DSC03434 (小型).JPG 

瞧瞧這香蕉蛋餅,光看心都如同巧克力醬汁般融化在上面了。

DSC03451 (小型).JPG 

蛋糕自然也不遑多樣得出色,重點是甜而不膩的口味,讓人醉心阿!!

DSC03439 (小型).JPGDSC03444 (小型).JPG 

相形之下,鹹點就沒那麼大吸引力,女生果然都存有螞蟻的基因~

DSC03442 (小型).JPGDSC03441 (小型).JPG           

奔放曼谷($120)

很微妙,難以形容的口感,介於思康和比思吉之間,吃來鬆軟馨香。

DSC03452 (小型).JPGDSC03453 (小型).JPG 

焰燒蘋果($130)

原以為是蘋果派般的味道,才發現是熱蘋果鬆餅,熱呼呼的蘋果軟嫩又還帶些爽脆,沾上蜜糖和鬆餅一快享用,蘋果香氣四溢,是相當優雅的成熟風味。

DSC03465 (小型).JPG 

伯爵茶烤布蕾($120)

這個是個人相當愛戀的一品,烤布蕾滑嫩口感自不在話下,是一入口那濃郁伯爵茶香四散,甘甜順滑入喉,真是幸福的至高頂點。

DSC03460 (小型).JPG 

冰黃金鮮柚桔子茶($90)

不似韓國的桔子茶濃郁,這裡是清爽的柑橘系口感,消疲解熱一流。

DSC03432 (小型).JPG 

玫瑰蜜棗美顏茶($100)

蜜棗特有的甜與玫瑰特有的香融為一體,讓人驚訝於其出色的溫和美味。

DSC03447 (小型).JPG 

在這樣一個午後,望著窗外景致,好好的品一口茶,輕償甜品美味,為忙碌的生活,好好充電一下。

DSC03458 (小型).JPGDSC03455 (小型).JPGDSC03450 (小型).JPG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

電話︰(04) 2302-7575

營業時間︰11:00~23: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