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蛋吐司201112

IMGP2036 (小型).JPG      

只能說健行路上的「肉蛋吐司」實在太強,來了2次,全都撲空,還不到中午就都賣光光了。

IMGP1722 (小型).JPG 

今天湊巧經過想碰碰運氣,結果剩下5個,買了2份以後,後面的先生馬上走進來全包了,只見更後面的客人面露遺憾的離開,這宛若跑馬的競爭實在是太激烈了!

P1380965 (小型).JPG 

所幸飲料也還有,就再點了杯紅茶和豆漿,飲料15~25元不等。

P1380966 (小型).JPG 

店面就像戰場過後一樣。

IMGP1719 (小型).JPG 

餐點15~35元不等。 

肉蛋顧名思義夾了豬肉與荷包蛋,豬肉像似煎過再烤,所以香味非常濃厚,豬肉肉質雖不至於化口,是屬軟嫩兼帶些嚼勁的口感,搭上煎得不老硬,恰到好處的荷包蛋,熱呼呼的金黃蛋汁流出和豬肉一起吃,更是一大享受。

IMGP2038 (小型).JPGIMGP1729 (小型).JPG 

飲料則一般,紅茶有淡淡茶香味OK 

豆漿則是偏清爽的口感,沒有豆臭味,感覺還不錯,但個人較偏愛一中街「海盜飯團」的濃厚甘甜豆漿。

 

店內東西單份雖然份量不大,卻給人十足的飽足感,整體給人感覺相當划算。 

偏好早午餐的朋友,可一定要來試試~

IMGP2035 (小型).JPG 

地址︰中市健行路1005

電話︰(04)2327-1066

營業時間︰4:30~12:00(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